黑羊 • 主题志

黑羊 • 理想国

咩!大家好,我是一只新生的黑羊!

我莽莽撞撞的左突右奔,我不谙世事的活泼天真。

我是羊群里你一眼就能看见的颜色。

对啦,我知道我是你最爱的那只羊!咩!


我是一本崭新的电子刊物,我是自由的,是博爱的。我希望你们都和我站在一起,积极的去表达属于自己的态度和观点,以独立的品格和优秀的人文思维去书写和言论。

我也会努力成为一本独立,自由,文艺,自有态度的主题杂志。

我会成为宇宙里你最爱的那只羊,因为你爱我,你看见每一只羊,都会想到我,你的心里都是爱意。

我想要成为这样的一只羊。


我们的第一期主题为“理想国”。

你生活在怎样的世界里,你喜欢它,或者痛恨它吗?你的身体在这里居住,那你的心呢?你的理想国是什么样子的?住着你和你的爱人吗?你在去往理想国的路上吗?

我们期待你可以拿起纸、笔或是相机,尽情的去书写绘画拍摄你最想要表达的理想国度。在这个主题下,你可以尽情畅想去表达你自己的态度观点,体裁不限内容不限。

你可以调戏我,投喂我,抚摸我。

参加我们的LOFTER活动,@我,发邮件至magzoo@163.com 告诉我你所有的想法!

你的作品我会细细的去咀嚼,就像吃草一样仔细!当然,这是一本非营利性的杂志,不提供稿酬,只提供调戏,请多多谅解!咩!

再次感谢,祝好,爱大家!



 

评论
热度(16)